01 閃亮的幸運               作詞:秋元康    作曲:山崎燿
1234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你在我的腦海 每當又響起那旋律前奏 無盡旋轉在心中
就像太陽光芒 燃燒著爆米花 跳動的音符在熱舞不散場 想到你的臉龐 和你說過的話
就足夠讓我的心戀愛發芽 用盡所有的言語都難以表達 因為你 讓幸運都閃亮
當每一次遇見 撲通的心跳聲拉近我們距離 我想就是戀愛的解答 掩飾不住愛你
將將好的甜蜜圍繞你我身旁 無盡旋轉愛的火花 在諾大世界上 會遇見幾個他
總是跌跌撞撞最後確定他 勇氣握在手上 要勇敢去表達 當心率越快越離愛更近啦
就像我走在春天微風輕輕吹 玫瑰花 像綻放微笑一樣 I feel you (I feel you)
I touch you (I touch you) I hold you (I hold you) 愛在夢中發芽
剛剛好的愛情在無限放大 因為你 點亮愛的願望 感受愛的重量
轟隆隆的愛情你全都知道嗎 對你的愛是無限量 無論到任何地方 重複聽那首
那是我們最最愛的歌 二十四小時不曾間斷 串聯對愛的渴望 你是唯一 我要獨家收藏
你讓幸福都暖洋洋


02 持續的愛戀               作詞:秋元康    作曲:井上
多美麗海的夏季 不知不覺悄悄過去 多可惜好氣自己 還沒大膽邀請你
聽說你的時間很擠怕打擾你 才會小心翼翼變得猶豫 手機裡藏著秘密
我的相冊裝滿回憶 去年夏季浪花泳衣 微笑寫滿我和你 好害怕會留下一些遺憾的事情
熱戀之中總來不及反省 從那天起 就到這裡 怎麼可以甘心這樣悲傷的結局
不管未來有什麼等著我經歷 不改變下定決心 從那天起 再沒見你
怎麼可能輕易將這一切都忘記 因為我很確定這跳動的真心 請讓我一直直喜歡你
傷腦筋為見到你 該找哪些理由原因 要知道這段距離 讓人寂寞好煩心
你說是我想得太多奇怪邏輯 為何被嫌棄都好甜蜜 想一直喜歡 想圍著你轉
要你看見對你的思念會是永遠 即便時間在一直不停流轉 不落的太陽也不管
想一直喜歡 想與你相見 沒有忘記始終牢記在我心底 能做的很單一其他事不用提
就是要一直直的喜歡你 太客觀不可以 雖然已經很用力 在一起不能單憑自己
我不管哪怕你怎麼想我的都可以 想再一次 想再一次 鼓起勇氣去邀請你 想一直繼續
一直喜歡你 繼續
 

03 好想見到你               作詞:秋元康    作曲: BOUNCEBACK
Aitakatta aitakatta aitakatta yes Aitakatta aitakatta aitakatta yes 好想你
卯足全力踩著腳踏車 奮力的 顛簸騎上斜坡不管多曲折 迎面而來的微風拉扯 那襯衫
無力的被晾起來了 終於我發現了 心情無比透徹 越來越誠實的時刻
我唯一的道路是朝向前方 就衝了 學習著勇敢 喜歡就要說出來 真心不隱瞞
分享溫暖的情感 決定要勇敢 喜歡其實很簡單 聽我的告白 你就是我的答案
額頭漸漸流下的汗水 無所謂 就算維持著素顏也很完美 樹葉之間的光線微微
暗示我 一條捷徑通往夏天 不用美化面具 只要做我自己 我的獨特無人能比
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向前 奔向你 沒有任何人 能夠比你還重要 就算被甩掉
也能不後悔的笑 比起所有人 只有你最最重要 請聽我的心 全都想讓你知道
學習著勇敢 喜歡就要說出來 相遇多麼難 錯過多麼的遺憾 決定要勇敢
喜歡其實很簡單 你就像陽光 讓我的世界燦爛 拉~

 
04 我們不戰鬥               作詞:秋元康    作曲: Yo-Hey
我們不戰鬥 沒任何理由 愛的永久 我們堅守 高舉的拳頭 揮舞著雙手 不管多久
總有放下的時候 憎恨會連鎖 肆意的傳播 趁現在斬斷枷鎖 徹底擺脫 世界黑白紛亂
傷痛逆流不斷 眼淚無助的呼喚 世界和平的心願 希望共同分享溫暖家園 我們不戰鬥
沒任何理由 明天會有 我們堅守 絕望的烏雲 讓我們成群 碧空存在縫隙之間 去追尋
所謂人類 你的以為 更加溫柔和純粹 不要放棄 勇敢去面對 微笑的力量 太陽去釋放
冰冷被驅散 溫暖擁抱夥伴 即便如此有誰 心中每個路口 堆砌高聳的壁壘
淪為憤怒的理由 傾聽希望 集結全部的力量 我們不戰鬥 沒任何理由 愛的永久
我們堅守 彼此的爭鬥 多少回才夠 時間不會遷就任何的過錯 這是關於紐扣的哲理
錯位引起交替 導致彼此分離 至今不幸 所有的歎息 隨時間飄散天際 我們不戰鬥
沒任何理由 愛的永久 我們堅守 高舉的拳頭 揮舞著雙手 不管多久 總有放下的時候
啦~ 終有時 啦~ 會一直 啦~

 
05 NO WAY MAN               作詞:秋元康    作曲:前迫潤哉 Yasutaka Ishio
NO NO NO NO NO WAY MAN NO NO NO NO NO WAY MAN 究竟為何全世界每個人都說
少賭氣快醒醒吧 Why Oh Why 自以為幽默有趣 惡意張牙舞爪 一度要把我擊垮
但卻讓我蛻變得更堅強 眼神更加滾燙 因為與你無關啊 才能斷定得如此輕鬆
Why Oh Why 越多耳語越叫我好奇 那些遙不可及 真的這樣嗎 誰也投降
紛紛放棄的夢想 NO WAY MAN HEY NO WAY MAN HEY 到底怎麼會 NO WAY MAN FU
NO WAY MAN FU 明明不算特別 NO WAY MAN HEY NO WAY MAN HEY HE HEY HEY HEY EY
不想用沒辦法敷衍 渴望已久的情節 當層層的黑暗掩蓋光芒 我就是我的唯一信仰
不必評價 不必提證據 不懷疑 為我自己鼓掌 Come on 抓住一切 拼命追 拼命追
All right Oh Baby Oh Baby 犯錯又怎樣 練習毫不在意 繼續專心勇敢向前闖
是傷痛是美麗 苦澀甜蜜滋味 只有等我們親自去嘗 OK 豁出一切 淌著血 淌著血
Don't cry Oh Baby Oh Baby NO NO WAY MAN OH OH OH OH NO WAY MAN~
除非不願再妥協 否則一輩子將麻木地重複 I think so Oh I think so
隨波逐流地漂蕩 看時間白白地融化 人群之中還來不及懊悔 早慢慢被淹沒遺忘
不做命運的傀儡 那從來不過就是張草圖 You think so Oh You think so
衡量機率和風險 理由根本是藉口的防線 零也執著 終會有奇蹟出現
RAINY DAY HEY RAINY DAY HEY 絕不懦弱地撤退 RAINY DAY FU RAINY DAY FU
抵達最後極限 RAINY DAY HEY RAINY DA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或許突然反轉改寫 展翼振翅高飛 告別今天往下一個明天 照常充滿信念地走
糾結那 對不對的秘密 找正解 標準答案我不懂 You Know 任憑感覺 帶我追 帶我追
不為誰 Oh My life Oh My life 丟顆石頭聽濺起的水花 打破湖面一般的寂靜
事先安排了計畫 未免無聊透頂 盼漣漪 送我們到哪裡 You Know 故事序言 將遇見
將遇見 新一篇 Oh My life Oh My life Ra Ra RAINY DAY Ra Ra Ra Ra RAINY DAY~
瞎攪和的紅海操作 肯定沒救 太容易猜破 未知的藍海刺激遼闊 才值得我探索
當陣陣的暴雨模糊前方 我是我唯一的導航 愛上孤獨翱翔 孤獨尋覓 不需要
夥伴在身旁 Ride on 抱緊靈魂 大膽追 大膽追 別插嘴 Oh Baby Oh Baby
當層層的黑暗掩蓋光芒 我就是我的唯一信仰 不必評價 不必提證據 不懷疑
為我自己鼓掌 Come on 抓住一切 拼命追 拼命追 All right Oh Baby Oh Baby
犯錯又怎樣 練習毫不在意 繼續專心勇敢向前闖 是傷痛是美麗 苦澀甜蜜滋味
只有等我們親自去嘗 OK 豁出一切 淌著血 淌著血 也太瘋狂 沒想到就那樣成真啦


06 關於你                   作詞:秋元康    作曲:青野
Ah ah my darling Be my lady love Oh come on you know what
I fell in love with 你喜歡紅茶的溫和 勝過咖啡的炙熱 把擋住眼睛的劉海
少許剪了一點 你喜歡瑜伽 運動讓你快樂 討厭恐怖的電影 討厭香菜的味覺
爵士的魔力 讓你沉迷無法自拔 神經質的倔強 也許是天生好強
伴隨著一年光陰都在你身邊 連素顏的模樣都記在心間 一言一語 一言一語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讓我對你 如此的著迷 關於你 我都想知道 想全都明瞭
哪怕只是一個你的笑 第一天就被你鎖定 我無法安靜 只想往你身邊靠近 關於你
我都想知道 比誰都明瞭 習慣在你的世界不停繞 我想在今天努力 鼓起勇氣
親口對你說出 我愛你 你喜歡四處地搜集好玩物件放房間
把隱形眼鏡戴上了你的迷人雙眼 離泳池遠些 游泳是你的盲點
就算是一些無關緊要的篇章 也會存放我內心深處的寶箱 你在左邊 你在左邊
我在右邊 我在右邊 你的側臉 是我的眷戀 關於你 我都想知道 請都要相告
只要我不知道的都想要 不論是大小事瑣事 幸福的也好 偶爾的傷心難過也好
這就是 愛情的所謂 從開頭到尾 變得想要瞭解你的美 寶貴不經意收集 每一點一滴
我發現早已經 愛上你 關於你 我都想知道 比誰都明瞭 你的輕柔 你的怪癖好
甜美的你的笑 在我心間發酵 甜蜜的讓我無處逃 逃不出愛情的引力 我無法逃避
情不自禁想要靠近你 目光緊緊的鎖定 難以抽離 我確定 我已經愛上你


07 365天的紙飛機            作詞:秋元康    作曲:角野壽和 青葉紘季
清晨 抬起頭 仰望著天空 悄悄在心裡許下了願望 微笑會讓每天變得更晴朗
點亮最溫暖的心房 偶爾也會下起狂風暴雨 眼淚也曾模糊你眼眶 別彷徨
就算一切不曾如你所想 向前 奔跑 別回望 有個夢在我心裡收藏 某一天我會自由綻放
做想做的事情 變喜歡的模樣 追著風 不畏所有阻擋 人生它就像紙飛機 乘載我願望
不問來時方向 不懼眼前難題 在風中拼盡全力 朝著嚮往的前方 別在意距離
要勇敢追尋 怎樣去遠行 最終又降落在哪裡 這才是這一路 最重要的意義
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 三百六十五天不停飛行 每當身處在漆黑的夜晚
眼中還能看到多少星光 如果此時寂寞爬上心頭很悲傷 找個人來訴盡衷腸
我們安靜片刻想一想 沒有誰會永遠都迷茫 那陪伴的溫柔 一直都在身旁
只是你 不曾耐心凝望 人生它就像紙飛機 載著愛飛翔 追風張開翅膀 那一刻 享受著
自在翱翔的時光 記得要抬頭仰望 在雲中穿行 滿載你的自信 看遠方的風景
折疊方法都不在意 是希望也是我前進的推動力 我會 快樂到達目的地
三百六十五天不停飛行 勇敢飛翔 尋找遠方~


08 初日                     作詞:秋元康    作曲:岡田實音
擺好了POSE站立在 魔法點亮的舞臺 空氣中 充滿了歡呼聲 一雙雙熱烈揮動的雙手
嚴苛的訓練無盡頭 不甘心輸的我 絕不低頭 等待是漫長的 而機會女神今晚降臨了
就我一個人 舞步踩不穩 回宿舍的孤單路上狂抹眼淚 抓不到自己 歌唱的風格
膨脹自信碎了一地 誰 誰都能贏過我 競爭的對手 閃呀閃 閃著那種光
夢想就藏在汗水之中 它是一朵慢慢盛開美麗花朵 每一份努力 都不會輕易背叛你
夢想就藏在汗水之中 就如一枝小小嫩芽蓄勢待發 只專注等待著 等待著花開那一刻
聚光燈如此的耀眼 在漆黑的夜晚裡突然出現 清晨的那道光 那一道橫空出世的光芒
不能輸給了前輩 我在心中默念 絕對不能 獨一無二的我 獻出了專屬我的才華
受傷的時候 不甘心的時候 感到脆弱只想哭的日子也有 學業不輕鬆 練功省不得
分身乏術 心急難過的時候也有 可是我 豎著耳朵 等那聲安可聲響徹
夢想在淚水流盡之後 哭泣之後笑了 笑著 笑出花朵 勇敢花蕾 總有一天讓你感動
夢想在淚水流盡之後 不怕輸給狂風暴雨 相信自己 晴朗的天空裡 寫著我誠摯的請求
拼命地跳吧 旋轉著 拼命地唱吧 張大了口 渾身解數 全力以赴
告訴自己初心不能忘啊


09 衝吧少女們               作詞:秋元康    作曲:小網準
請答題 夜空中散落的繁星 哪顆才是最美麗 是不是絞盡了腦筋 誰都難說清 我相信
跨過了那些黑暗的禁區 我們看不到的天際 定會有光閃亮無比 正等待著光臨
不斷的溫習 加倍的努力 在舞臺的角落裡 偶然的悔意 寂寞的哭泣 留下青春的足跡
少女向前跑 下一秒 黎明就要來到準備好 夢的未來現在才要發出信號 Wow wow
少女向前跑 別放棄 每一分每一秒去閃耀 快甩開掉所有悲傷的心跳 全力奔跑
全力奔跑 向夢的座標 請答題 那些被仰望的繁星 還有看不到的星星
到底有多少的差異你能否說清 我懷疑 或許是太遙遠的距離 還是天空佈滿烏雲
它的光才無法降臨 是不是這個原因 再不能夠任性 再不能孩子氣 告訴現在的自己
再咬緊牙關 再繼續努力 打敗不安的情緒 哪怕再多煩惱 也一定要更堅強地微笑
我知道 今天的淚會是明天的驕傲 Wow wow 哪怕再多煩惱 腳步卻不曾停歇一秒
我不要 讓這一切畫下遺憾句號 衝向目標 衝向目標 勇敢做到


10 LOVE TRIP                作詞:秋元康    作曲:春行
熟悉的那街道現在在哪裡 未知的風景是否如你 在等著我 記憶中 那片空地 那座山丘
它們都一點點在我眼中悄然消失 鏡前的我 不知不覺慢慢長大 那段過往 那些記憶
帶給你和我的 是過去 還是未來 I Wanna Go Love Trip 等時間 給你答案
Love Trip 回歸了嗎 一直都深藏在我心中 那一段 美好時光 I Was There
Love Trip 想知道 你在哪裡 Love Trip 見面好嗎 我要把一直都 沒說完的話題
都對你說 就算有些故事 有些經歷 在某一天 會被代替 但我懂 最初的你 始終不會
被忘記 讓我們永遠都能深藏著彼此 好嗎 夏日天空之下我遇見了你 畢業照片裡
那一個最愛笑的你 就算有 狂風暴雨 在眼前 我會陪你面對 期待我們要的明天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 而更完美 未知的所有考驗 我都能量加倍 準備好 全力奉陪
I Wanna Do Love Trip 我一直 尋覓著你 Love Trip 找到了嗎 想和你 再回到
記憶中 單純的 那段青春 You Were There Love Trip 我還在 等待什麼 Love Trip
勇敢一點 我要把一直都沒說完的話題 都對你說 如果我把喜歡留在心裡 總有一天
我會遺憾 我終於帶著勇氣面對著你 別抗拒 你已經聽到我 在心底的聲音 對嗎
夏天將不會結束 我和你再相遇那一刻 我們會怎樣開口 眼神都充滿著溫柔
追著奔跑的暖風 變成大人的我們 終於可以更誠懇 面對著對方
我要把一直都沒說完的話題 都對你說 我們所有過去 所有經歷 所有的愛 不會消失
你始終是我內心無法抹去的記憶 因為你永遠 是我夏日的晴空 對嗎


11 So long                  作詞:秋元康    作曲:久次米真吾
So long~ 微笑的側臉 So long~ 捨不得告別 樹葉開始要變鮮豔 就要告別冬眠
櫻花等待著蛻變 降臨在這個世界 等待相逢的那一天 是浪漫的畫面 希望會不斷蔓延
正在綻放著驚豔 奔向遠方的路 會遇見孤獨 所有經歷的一切 都變成了眼淚的沉澱
讓回憶變成最美好的想念 在未知明天 我們依然一心向前 當 就算再遙遠 當
就算是冒險 抬頭能看見 我們之間繁星點點 曾經奔跑在操場上不停地閃現
把所有時光都寫成美麗的詩篇 My friend 需要溫柔的擁抱 安慰緊張和膽怯
怎樣才能變堅決 不讓眼淚分解 感受陽光照射的耀眼 灑落在青澀的臉
每次綻放的笑容 都是勇敢了一點 時光好像鬧鐘提醒著時間 留下了所有的腳印
是我們的美好想念 讓回憶發現 美麗的瞬間 我可以看見 那一片寬廣的藍天
苦辣和酸甜 每一個瞬間 都仿佛會變成一種幸福的永遠
即使我們最後會去向不同的兩邊 只要開始會想起了你就像在身邊 Best friend
看 那些櫻花 會突然帶來一種傷感的感覺 瞬間盛開蔓延 瞬間會凋謝 守望夢的窗邊
有一種完美無邪(La~)La~ So long~ La~ 如果在某年某天我的婚禮時間
一定要有你陪著我幸福到永遠 My friend

goden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電影原聲帶--一生有你|日誌首頁|二珂--復樂園 專輯上一篇電影原聲帶--一生有你下一篇二珂--復樂園 專輯
回應